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今天突然的感觉.....

今天在礼堂给老师骂完后,我坐回位.........

突然有一种死的感觉,我的眼睛这样都不可以张开,整个人很累..........

突然晕倒.,我的朋友把我扶起来........

就在那一瞬间,死神跟我说话........

我醒来的时候我的朋友在我旁边玩= =!!!!!

我起来的时候他问我有没有事...........

我说我没事..........

原来死没那么可怕,我们怕的是离开的时候你的家人,你的朋友这么办...........

我明白了这个道理..........死,真的没那么可怕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