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吊人编

鸡白宋......不爽不要教啦!我们又没逼你.....

一直针对我们,很好玩啊!呸......

自己也是桥嘛~敢说我,你没资格.......

有你的大脑想一想啦!没脑是吗?还是LP太大,我跟你说你不要逼到我一巴掌给你.......

这么喜欢找人来骂~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......垃圾啦你......

鸡白宋,我跟你说很多人不爽你了咯~出去不要给我们遇到你啊!

屁股大就算了~走路很把自己的屁股弄到很想做鸡的这样.......

有我们的FB网子就很了不起啊~小心我告你啊!偷看我们的隐私........

没读道德的~懒觉~小心一点.......

去做鸡啦你~那么桥~小心一点出去的时候人家拉你来打.......

有老花眼就戴眼镜啦~自己看错说我们看错LC.........

呸...呸...呸...

懒惰骂你了啦~

闪人~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