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自编的故事2

在一个闷热无比的下午,一个女孩真准备去补习......他的家也非常靠近篮球场......每次那男孩总会在那里打球..........

女孩背着书包嘴里说着:这么天气那么热啊!!!突然一个球向他朝来,她连多的机会都来不及......[砰.......]女孩掉在地上生气的站起来说:是谁的球,打到我了啦.........男孩抱过来说对不对,对不起...........这是我的球........女孩生气的把球往他身上砸过去,就走了...........

第二天女孩去到学校,茉莉向我跑过来急忙的说:晴,你没事吧!!!
晴回答:我没事啦!只是昨天不小心给球砸到而已......
茉莉回答:是吗?
我回答:恩恩

班主任进来了......我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........班主任说: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插班生他名字叫郑力新........我抬头望心想:原来是他啊~.............班主任叫他做在我旁边.......他望着我说着:是你哦~昨天真不好意思....我回答:哦~没关系啦!!!


下课时........
他好奇的问我:不如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!!
我回答好啊:你好,我叫潘静晴..........
他开心的说着:我叫郑立信
我们都聊得很开心.......

放学了........
我们回家的路既然是一样的.......我们边走边聊,突然一辆车从我后面过来他拉住我的手把我抱在他的怀里.......我的脸红了....他把我的手慢慢放开......他不好意思的问我:你没事吧?
我回答他:呵呵,好才有你

几个月后.......
立信向我告白,他说:晴你愿意做我的守护天使吗?我渐渐发现在我的世界里不能没有你,请你愿意陪我一辈子吗?
请回答:如果,我死了你愿意陪我一起死吗?
立信回答:我会我会陪你一起死


几年后........
他们都过着幸福的日子.....只可惜老天总是喜欢作弄人........
女孩几个月后.......女孩得了不能医好的病.......那还只剩下几个星期的日子了....这些日子里男孩都陪着女孩.........女孩也很高兴......

女孩临死前..........
女孩问男孩:你还记得吗?我当初问你如果我死了你会不会一起陪我死,你回答我[会]
如今我要死了你会陪我吗?男孩伤心的说着:会!我会陪你.......
女孩死得几个月后男孩因为伤心过度而吃了过多的安眠药.........

[上天总是喜欢作弄人,一个好好的爱情就这样没了.....但愿那些幸福的人能长长久久.....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