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我希望你能真的幸福...[故事3]

偶像剧:我们的爱情应该结束了吗?为什么会这样,当初不是说好了吗?一起过每个节日,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悦,如今我们分开了...........

我一边看一边哭,突然门铃响了我去开门原来是晴........

晴:这么了?干嘛哭成这样啊~

我:没啦!我在看偶像剧.......

晴:吓死我了,还以为你被人家欺负了..........

我:那里可能啦!对了,你来我家干嘛.........

晴:我今天来你家过夜............

我:发生了什么事?

晴:没事啦~只是跟家人吵架.......

我:哦哦~

[幸福的开始就是幸福的结束]

信:宝呗啊~好想你哦!

我:骗人的吧?

信:真的啦!

我:好啦!相信你就是了

晴:两夫妻,在干嘛?

我:在说甜言蜜语咯!你要听吗?想必立信不会这样的

信:恩恩

晴:不必了啦!

上课铃声响了........

班主任:立信,你坐去怡晴旁边

我,信和晴都惊讶的看住老师.......

信没说什么的换走了......

下课时.......

我看见他们俩聊得那么高兴静静地走出去了.......

放学的时候立信也是走在我后面的玩电话..........

我停下自己的脚步........大声的喊道:你是不是喜欢怡晴了?

信冷静的回答:是!

我伤心的跑回家车突然一辆车向我朝来信握住了我的手..........

我用力的把手推开......

第二天.......

我看见很多人围在我班我好奇的做上前......

那一刹那我眼泪没原因的流了出来..........

是曾经那爱我的人现在对住我的好朋友告白....晴也答应了...........

我还是走了进去,晴那要我原谅的表情看住我.........

我把眼泪擦一擦慢慢的说着:我祝你幸福,快乐

我回到座位...班主任进来了

我对班主任说:老师,我要换到后面去

班主任:恩恩,去吧~

晚上时......

我坐在床边看着天空......眼泪流了下来.....打开电脑把我们之前幸福的照片再看最后一次....

心里是甜的,嘴里是咸的.......

我问着自己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.......

第三天...........

我从后门进来.........

晴看到我问着我:你会恨我吗?

我会打他:不会

晴:为什么?

我:因为我相信你跟她会幸福的

晴点点头回到座位........我开心的望着她对她笑了笑,我终于可以解脱了.......单身是最好的......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